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迎新见面会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2-09-11        点击量:

国际法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迎新见面会

    201297日星期五下午两点整,国际法学院2012级研究生迎新见面会暨导师见面会在教学楼208教室正式举行。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新丽教授、常务副院长孔庆江教授、副院长马呈元教授,以及国际公法研究所、国际私法研究所、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各位老师和我院负责研究生教辅、管理工作的老师们均到场出席此次见面会。

    常务副院长孔庆江教授首先向2012级新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其后朱利江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各位研究生新生介绍了研究生生活情况,并分享了自己作为研究生时的经历。2011级研究生代表胡宇鹏与各位新生分享了研究生的点滴感受。2012级研究生陈盼代表新生发言。

    随后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新丽教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阐释了了研究生阶段的教学计划。她向2012级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修身养性,学会做人,打好理论基础,扩展学术事业,加强学术交流

     

     杜书记指出,研究生阶段是美好的,但也是很艰辛的。她希望新生们有足够的信心、勇气和毅力去面对,并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勇攀科学高峰,并祝愿新生们研究生阶段充满意义,有所收获。

    之后2012级新生以专业不同分为三个分会场,前往三个不同的教室,由各专业导师与学生们开展亲切的交流。

(文/胡宇鹏 图/郑一争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