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欢乐融融聚一堂,言笑晏晏叙佳话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2-10-23        点击量:

              欢乐融融聚一堂,言笑晏晏叙佳话

                    —国际法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2012924日,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会在新一号楼B11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国际法学院研究生指导老师常敏峰、研究生会主席张龙,副主席朱丛林、副主席何东闽、执行主席胡宇鹏以及各部部长和2012级全体新部员。

胡宇鹏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他的幽默风趣的主持一次次把大会推向高潮。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各部部长介绍本部职责与新部员的介绍和轻松的茶话会。

主持人胡宇鹏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流程和主席团成员后,各部门部长依次用不同的风格的PPT展示了本部门的主要职能和新部员,新部员们丰富多样、妙趣横生的生活照给这一环节增添了多种风趣。

茶话会阶段,鲜艳的水果色彩,浓浓的瓜子香,张张欢乐的笑脸,诠释着大家的喜悦和气氛的活跃。在这一阶段主席、部长与部员共叙兄弟姐妹情意,新老部员们相互交流自己生活趣事,各自的不同爱好。大家还做了“你猜猜”等小游戏,真是乐我百分百,我为今晚狂。通过这一阶段相互之间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变朋友。

最后,本次全体大会在笑声中结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见面会相互之间了解更加深入,这大大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图\陈婷婷   文\韩青青

附:

国际法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名单

主席团:张  龙、朱丛琳、何东悯

办公室  

部长:彭彩霞、李玉婷

     部员:刘  动、韩青青、张德成、陈婷婷、唐琦慧、王晓宇

学术实践部  

     部长:许  璐、刘  佳

     部员:张龙飞、郭非凡、张  婷、李  倩、关苏晴、王晓通、胡  玥

 文体部

     部长:张  素、胡志勇

部员:吴启萌、张天琪、黄佳丽、米  鹏、孟宇飞、阎  聪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