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融融暖意 携手前行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2-10-25        点击量:

融融暖意    携手前行

             ——国际法学院2012年新老生交流会

1015日晚七点,2012年国际法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教学楼220教室准时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由我院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承办,2010级张龙、朱丛林和何东悯,以及2011级的刘畅、胡宇鹏、韩怡、韦家蓓到场并担任主讲人。

    大部分2012级研究生到场学习与交流,本次交流会共分为经验传授、提问互动和赠送礼物三个环节。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的交流创造了一个更加良好沟通的平台,让新同学们深切感受了国际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朝气和温暖。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在认真而欢快的讨论中很快接近尾声,会场上掌声热烈,欢笑不断,老生妙语连珠,新生踊跃积极,整场交流会在暖暖情谊中圆满落幕。

                                             图\张德成  文\陈婷婷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