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经进军决赛,男篮勇夺亚军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09-11-19 17:59

20091118日晚上,中国政法大学2009年冠军杯校园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暨“国经—法学院”巅峰对决在启运体育馆如期拉开帷幕。

比赛一开始,法学院领先,然而这并未打击国经男篮选手的信心,国经21号选手黄梧州先夺2分打开局面。在此激励下,大家越发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不断调整战略战术,奋勇直追,激战冠军!。国经9号选手张佶贡献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场上场下的欢呼!而且在距离比赛结束仅有一分钟的时候,国经连续进球,英勇不减,对抗到底!最后,比赛以”32:51”结束,国经摘取亚军。

纵使在比分上国经输了,但是国经男篮并未失败!时隔三年,国经男篮再一次进馆,虽然比分相差,但是国经没有显示出一丝的怯懦,也没有丝毫的泄气,而是以精彩绝伦的比赛展现出国经人的勇气和韧性!相信这次比赛一定在国经历史上画下一笔重彩!

网宣新闻中心 张渝 许文静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