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经女篮续写传奇 启运之夜再创辉煌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09-11-19 18:02

1118日晚进行的女篮决赛,在国经与民商之间展开。我院女篮姑娘们果然不负众望,完美谢幕,以2819的比分实现了七连冠的愿望。

不过,这场比赛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一边倒。在比赛刚开始的阶段,我们的女篮姑娘们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曾以47的比数落后。但是,她们顶住了压力,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积极进攻,主动抢断,迅速组织反攻。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终将比分反超。随后,姑娘们越战越勇,再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以九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场边的啦啦队们久久不肯离场,他们扬起双手,让“国经是冠军”的赞美响彻全场,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国经人为身为国经的一员而感到骄傲,自豪。

此次比赛,我院不仅获得了集体冠军头衔,而且赵宏元师姐还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愿所有国经人铭记这难忘的时刻!

网宣新闻中心 赵娜 许文静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