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用运动点燃冬日的热情——国际法学院2009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09-12-02 12:25

20091128的下午两点,由国经生活部和办公室主办的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跑。此次比赛的,共有25个点,分布在校园各个角落,选手必须在二十分钟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跑过指定的点,在这段时间内跑点最多的人获得胜利。

比赛的起点定在启运体院馆的门前,生活部部长厉天琪一声令下,选手们便迅速的跑向靠近北门的点,小心但快速的穿越马路,完成在国际交流中心院内的任务。接着,他们又向法渊阁和端升楼进发。略微寒冷的空气冻得他们两颊和双手通红,但他们并未放慢脚步,手中紧握着地图。每当到达指定地点,工作的同学迅速为他们标记通过并送上暖心的微笑和嘱咐,没有休息选手们们又匆忙踏上征程。

经过短暂而又紧张的二十分钟,选手们全部返回起点,冠军以少于二十分钟的时间跑完了全部的点,完美的完成了比赛,拿走了第一名的奖状,二三名的同学的成绩也十分优秀。总之,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来这样一场让人气喘吁吁但热血沸腾的定向越野比赛真是令人兴奋,身体得到锻炼,心里更收获了快乐与满足。

国经新闻中心 郎朗 王瑞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