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投资仲裁的新发展”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8-05-09  

200855日晚,科隆大学法学院Norbert Horn教授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教学楼220室举行了题为“国际投资仲裁的新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张丽英教授主持,国际法学院许浩明教授以及覃华平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7点,讲座准时开始,首先由张丽英教授介绍本次讲座的主讲人。Norbert Horn教授来自科隆大学法学院,任科隆大学银行法研究中心主任,并担任UNCITRAL有关德国仲裁及国际贸易法政府顾问。 其专业领域涉及德国及国际合同法、银行及金融法、公司及合伙企业法、商事及投资仲裁等。

  在接下来的专题报告中,Norbert Horn教授逐步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投资中的风险与机遇,如何通过条约保护外国投资者,国际投资仲裁的意义等一系列问题。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张丽英教授及许浩明教授同嘉宾Norbert Horn教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也纷纷向Norbert Horn教授提出自己的问题。

最后,许浩明教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点评,并对Norbert Horn教授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