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外国投资的保护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9-04-09  

47日上午国际法学院在图书馆贵宾室成功举办了关于外国投资保护的讲座  讲座由覃华平老师主持。

讲座由来自荷兰Free University Amsterdam大学的Tarcisio Gazzini主讲。

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国际投资法

的渊源;双边投资协定的性质、结构和内容;国际投资法中的公平和公正待遇标准;贸易和投资的关系等问题。在涉及双边投资协定时老师们以中荷双边投资协定为例进行了讲解,讲座中老师和同学就以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具体内容见:http://www.cuplfil.com/bbs/viewthread.php?tid=3283&extra=page%3D1&frombbs=1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