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九届“中国法律暑期班”毕业典礼暨证书授予仪式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者:CU000298   发布时间:2010-06-02 11:32  

531下午,第九届中国法律暑期班毕业典礼暨结业证书授予仪式在汉斯烤肉餐厅隆重举行,国际法学院莫世健院长、张丽英副院长席了典礼。蒙特利尔大学带队老师Maya Cachecho教授、马来西亚科萨办大学带队老师Rohimi教授参加了本次典礼并做了讲话。仪式由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主持。

中国法律暑期班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麦吉尔大学,法国里昂第二大学和马来西亚科班萨大学联合举办的培训项目。从2002年起,每逢暑期,来自上述四个不同学校的学生都会齐聚我校,研习中国法律。今年共有78名留学生前来我校学习。中国政法大学及校外众多知名学者和专家从不同的方向和层面深入浅出的为他们讲解了中国法律的体系和架构,运转和实施,机能和保障,极大的提高了留学生对中国法律的认知和理解。此外,国际法学院还举行了中伦律所参观、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实践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在中国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下午四点半,在焦杰教授的主持下,结业典礼正式开始。莫世健院长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首先致辞。他对留学生在中国的学习生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永久珍藏这段美好的时光,最后欢迎大家有机会再到中国来!接着蒙特利尔大学Maya Cachecho教授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的盛情款待,并特别对国际法学院负责接待事务的老师和学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欢迎中国学生到加拿大去交流。马来西亚科萨班大学Rohimi教授对本届暑期班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感谢中国政法大学为本届暑期班做出的努力,并祝愿每位留学生都能学有所成。

证书授予仪式在典礼结束后正式开始,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莫世健院长、张丽英副院长,蒙特利尔大学Maya Cachecho教授、马来西亚科萨办大学Rohimi教授为每位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各位同学盛装出席,不时要求同老师们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是丰盛的晚宴。同学们频频举杯,向和蔼可亲的授课老师,向辛勤工作的中国学生志愿者,向朝夕相处的同窗好友祝福。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本届中国法律暑期班毕业典礼暨证书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亮 摄影:王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