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中心 >> 国际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
国际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
    相关链接
    中国民用航空总局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中国民航总局安全技术中心
    空管信息网
    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网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联系我们

    国际经济法研究所的前身是中国政法大学原经济法系“涉外经济法教研室”。 1989年与原法律系的国际法教研室组合,成立了“国际经济法系”...

    更多>>
    最新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更多 >>中心简介

      成立于2007年初的中国政法大学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是国内第一家专门致力于航空与空间法研究的学术机构。中心依托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在整合现有的航空与空间法教学力量的同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内方面,与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外交部、国防科工委、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空法学会及中国空间法学会、各大航空公司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聘请各部门相关资深专家为中心的特聘研究员。

学术活动
航空法研究
空间法研究
国际公约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