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华麦法学院精英律师培训班招生讯息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9        点击量:

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才华律师等所倡导创立的、旨在提高法科优秀毕业生法律职业应聘率与成功率的华麦法学院第三期精英律师培训班已经开始招生,为提高我校本科与研究生毕业生从事法律职业的应聘率与成功率,特转发此招生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简介

鉴于律所和企业在招收实习生或刚毕业的法科学生或从企业法务过来的应聘者时,时常感觉应聘者尽管基本素质不错,但却因为他们缺乏律师实践和做实事的经验,故而会经常犯一些非常低级的错误,并从而导致其适应律所快节奏工作的过程过于漫长和痛苦。

为解决此项应聘者因缺乏法律实践所致之问题、提高法科优秀毕业生法律职业应聘率与成功率,自2010年始,由国浩律所合伙人黄才华律师等人牵头,联合北京一流律所和知名企业的资深律师创立了华麦法学院,旨在打造中国高端的基于实践和WORKSHOP方式的精英律师培训课程,其导师全部来自一流内外资律所或知名国内外企业的资深律师、合伙人或高级法律顾问或法律总监,并手把手对经过选拔和考核的极优秀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免费培训,帮助他们在未来职场上更胜一筹,也能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职场工作。

自正式推出“华麦精英律师成长计划-律师职前实战特训”以来,已有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对外经贸大学等重点法学院的优秀学子和部分企业法律顾问参加了课程,反响良好。为此,华麦法学院继续推出第3期华麦精英律师成长培训计划。

 

二、申请费用

申请者一旦通过考核,便将获得全额奖学金并因此能够免费参加华麦法学院提供的本期培训计划的全部课程。

 

三、项目特色

1.一流律所的资深律师(合伙人)、全球500强或大型国企资深法律顾问手把手地传授律师实战经验和技能。

2.由从业近二十年的律所合伙人设计课程,涵盖律师法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让你全面深入地了解律师/法务工作。

3.导师亲历的真实案例指导和分析,而非“书本案例”。

4.小班授课,导师确保每位同学理解到位。

5.创造或提供实习甚至工作机会。

 

四、报名条件

1.各大高校法学院高年级学生(大三及以上)、实习生、初级律师、企业法律顾问;

2.认可华麦的理念;

3.热爱法律事业并立志成为最优秀的法律人,人品优秀;

4.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听说读写俱佳;

5. 具备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

 

五、报名方式

您需要将如下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于2013年5月30日前(时间优先,先申请先考虑)发送至华麦邮 箱: whiteandmagic@vip.126.com

1. 学校或单位出具的身份证明;

2. 中英文简历(含照片);

3. 推荐信(副教授以上或公司部门副总以上的推荐信);

4. 毕业证复印件(在职人员适用)。

 

有兴趣者可以关注:华麦法学院官网:

华麦新浪微博:“华麦法学院”及人人网:“华麦”。

 

附:华麦三期课程表

 

模块一 法律英语篇

1.如何翻译法律文件

2.撰写英语电子邮件

 

模块二 基本技能篇

3.应掌握的若干基本技能:如何使用律师事务所的各种文件格式及应掌握的若干基本办公软件;

4.如何草拟项目建议书

5.如何草拟和修改委托协议

6.法律研究与人肉搜索

7.诉讼律师若干基本技能和基本技巧

 

模块三 高级技能篇

8.如何撰写电子邮件

9.如何做好公司并购中的尽职调查

10.如何草拟、审阅和修改简单合同

 

模块四 综合素质篇

11.律师的思维

12.初级律师的入门秘籍:初级律师及实习生常犯错误大检讨

13.如何处理与同事关系,如何与同事合作和共事

14.如何与客户沟通

 

模块五 职场选择篇

15法律学生的职业规划及职业准备

16进入知名律所面试大检讨:常犯错误分析及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