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法学习班(第五期)顺利开班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09-22  

中国法暑期学习班第五期开学典礼于200758日晚在北邮科技大厦隆重开幕。该学习班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合作举办,也是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取得重大成果的项目之一。

开学典礼由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主持。焦杰教授首先介绍了到会的双方嘉宾。出席典礼的有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宣增益教授,国际法研究所所长李居迁教授,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教授Fabin先生及夫人,法国里昂大学教授,来自蒙特利尔大学以及法国里昂大学的四十多名同学,以及中方的组织人员。

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宣增益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四十多名同学及同行的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短介绍了国际法学院的历史,并希望教授及同学能够在中国之行能取得有益的收获,拥有美好的回忆。

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教授对国际法学院的安排与筹划表示感谢,该项目对于参加同学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了解中国、了解海外、了解世界的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提高自己的法学修养。他对不久将去蒙特利尔学习的中国同学表示衷心欢迎,希望有机会为中国同学提供帮助。

法国里昂大学的教授也对该学习班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里昂大学法学院也已经和中方签订了交流学习协议,届时双方同学将有机会到彼此的学校学习、生活。他将继续努力推动此项目的开展。

最后,在Fabin教授的倡议下大家共同举杯,晚宴在四十多名同学激动地掌声中开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