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校与蒙特利尔大学暑期班(第五期)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09-22  
 

焦杰副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副校长高浣月教授致辞

加拿大驻华使馆参赞致辞

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致辞

    62日晚,我校与蒙特利尔大学暑期班(第五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高浣月教授、我院副院长马呈元教授、焦杰副教授以及覃华平老师,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及夫人、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及夫人、法学院院长以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焦杰副教授主持。副校长高浣月教授首先致辞。她在致辞中向各位参加此次暑期班的蒙特利尔同学表示欢迎,并祝贺各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高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与蒙特利尔合作举办暑期班是我校实现办学理念,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成果,此次暑期班已经是第五期,充分证明我校与蒙特利尔大学合作的成功,希望与蒙大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够长此以往继续下去。高校长也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对外交流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随后,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加拿大驻华使馆参赞、蒙大教师代表分别致辞,祝贺本次暑期班的顺利举行,并感谢我方为此次暑期班所做出的大量工作。

最后,焦杰副教授与蒙大副校长一同向暑期班结业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

本期暑期班于58日开班。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中,来自蒙特利尔大学的40余位同学进行了中国法的学习,并结合课程学习进行了参观等各种实践活动。在对中国法的学习之余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发展,感受中国的魅力。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