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奥组委法律事务部与中国政法大学师生交流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09-22  

奥运官方网站7月5日讯, 7月4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张丽英教授带队的师生一行在北京奥运大厦进行了奥运会法律事务交流。

法律事务部就政法大学师生关心的北京奥运会在市场开发、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涉及的法律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法律事务部为了更好的介绍情况,还准备内容详实的PPT,进行了放映。

会上,双方还对奥运会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气氛轻松、活泼,政法大学师生均感言收获良多。                   

相关报道请参见奥组委网站:

http://www.beijing2008.cn/bocog/bocognews/headlines/n214106844.shtml                                             

                                         作者:缪礼东 责任编辑:范晓圆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