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培训 >>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转学分申请美国内申大学法学硕士学历学位项目”的声明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量:

发布者:admin_gjfxy   发布时间:2009-12-20 15:05  

最近,据我院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学员反映,有人利用我院名义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转学分申请美国内申大学法学硕士学历学位项目”进行宣传。对此,我院特声明如下:

一、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从未与美国内申大学及其代表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转学分申请美国内申大学法学硕士学历学位项目”签署过任何协议,也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代表我院实施该项目,因此,该项目并非我院举办,我院亦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经内部核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的领导及教职工均未参与该项目,该项目所称的项目联系人与我院没有任何关系。

请我院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学员相互转达。

特此声明!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

                                                                      20091220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