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对外培训 >> 短期培训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举办河南省驻马店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创新暨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的法治之道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于华溢           发布时间:2012-11-28        点击量:

11月27日,由我校和中共驻马店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驻马店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创新暨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的法治之道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昌平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中共驻马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烨、我校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新丽教授、驻马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林虹、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房国卫等嘉宾和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胡明代表中国政法大学致辞,对大家到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包括法大60年的校史、各任国家领导人对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视,中国政法大学在政法领域的价值暨中国民主与法治的基地,中国法学界最高学府。胡明校长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一直以来重视在职教育,重视高级政法人才的培养、干部的培训和为社会服务。最后,胡明书记感谢驻马店市政法委对我校的信任,委托我校进行此次培训,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党的十八大刚刚结束,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点东西,有所收获,抛弃一切工作的纠缠,听听老师们的讲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希望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还要感受大学氛围和古都的文化。

李烨副书记对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肯定了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党的十八大相关工作中做出的贡献,感谢校方的大力支持,强调了加强学习的必要性,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安排并对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能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学到真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为学员上了第一课。

本次研修班为时一周,邀请了校内外众多知名学者和危机事件处理专家为学员授课。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