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 研究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辞旧迎新、师生共庆--国际法学院2012年外国留学生联欢会

发布人:于华溢           发布时间:2012-12-14        点击量:

  2012年12月13日,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为在我院学习的中文项目的外国留学生举行了一场联欢会,老师和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而愉快的时光。本次联欢由张丽老师与韩国留学生朴炯昱以及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阿谢玛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增益教授、国际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新丽教授、王传丽教授、焦杰副教授、祁欢副教授、郑大好老师、王英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国际法学院现有来自韩国、哈萨克斯坦、蒙古、伊朗等7个国家的留学生共16名,他们不远万里来到国际法学院,学习中国法律,感受中国文化、促进中外交流。

  在联欢活动中,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放声歌唱、尽情舞蹈,为严寒的冬日增添了一股股暖流,让身在异国的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师长们的关爱。宣增益教授与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阿谢玛同学领唱《北京欢迎你》,师生随着乐曲共舞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随后,国际法学院的老师们又与留学生共进晚餐,尽情畅聊。杜新丽教授对全体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留学生在这一年学习生活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到底,顺利完成在中国的学习。王传丽教授赞许了留学生们的多才多艺,并夸奖大家中文水平进步很快。留学生们感谢国际法学院举办了这次联欢活动,并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和悉心关怀的衷心感谢。最后,联欢活动在大家的举杯共饮和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