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Bristol大学Kerridge教授莅临国际法学院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5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09-22  

合     影

宾主双方

认真演讲

仔细聆听

2007年9月3日下午,应我院邀请,英国Bristol大学法学院Roger Kerridge教授一行来到我校学院路校区,受到了我院领导的热烈欢迎。Roger Kerridge教授是英国继承法和税法的专家。在该领域具有深厚造诣。
院长莫世健教授在图书馆贵宾室接待了Kerridge教授。宾主双方对彼此院校的概况进行了沟通。Bristol法学院与欧美、日本、香港多所高校的法学院具有良好的交流合作传统。每年都有交换学生到对方学校深造。Kerridge教授一行旨在考察中方有关法学院的对外交流合作情况。此次到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也表达了其有关意向,并与莫院长探讨了有关交流合作项目的发展问题。
接下来,Kerridge教授就其所熟知的继承法领域的有关问题向我院师生作了简单阐述。席间,Kerridge教授谈到很多有趣的案例,借此阐述了有关法律问题。演讲的核心内容涵盖了英国继承法围绕遗嘱经常发生的法律问题。Kerridge教授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问。
最后,莫院长对Kerridge教授一行再次表示欢迎,殷切希望双方有机会进一步交流,深入合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