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政机构 >> 教学科研办公室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教学科研办公室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30        点击量:

 

 

主要职能 :

  教学科研办公室是国际法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分管教学与科研的院领导的指导下进行工作。

    主要职能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是依照学院建设总体目标,对全院的教学计划、教学运行、教学评价、教学监控、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和研究、有关教学资源等进行合理的调度、使用、管理,保证全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并负责处理日常工作中有关教务方面的一切事务;二是协助本院主管科研的领导,完成学校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好本院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相关工作。

  具体业务主要包括: 1.教学管理工作, 2.科研管理工作, 3.师资管理工作, 4.学科管理和“双一流”建设工作, 5.师风师德建设工作。

  办公室人员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力争将学院师资高效、合理地配置,树立高度责任心,加强团队协作精神,事无巨细,耐心为学院所有同学服务。

联系方式: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电 话: 010-5890-9350

    邮 箱:gjfjkb@cupl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