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事交流 >> 外事交流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法学院签订暑期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人:丁秋菊           发布时间:2012-10-22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我院院长孔庆江教授代表国际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美国杜兰大学法学院院长David D Meyer教授一行。Meyer 院长此次访问我院的目的主要有签署两院学生暑期项目合作协议、商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联合召开国际会议以及联合办学等合作事宜。

孔院长首先对Meyer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参加会谈的老师就暑期项目的细节问题进一步交流了看法,表达了对明年成功举办首次暑期项目的信心。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以及联合召开国际会议的有关细节做了初步沟通,取得了高度一致,相关合作有望在明年启动。下午四点三十分,两院院长正式签署暑期合作协议,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政法大学吴焕宁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福平老师、美国杜兰大学法学院暑期项目负责Joel Wm. Friedman教授、美中能源环境技术中心负责人S. T. Hsieh教授以及国际法学院霍政欣教授、董京波教授,兰花博士、国际法学院院聘兼职教师马佳昌博士。此次会议由我院外事办公室组织,覃华平博士主持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